gypsophila【看文看置顶】

“我来到半山腰,见一座山神庙。”

【HP/HL】我在霍格沃茨按E收取魂器②

简介:他们说我欺骗了死神得以长生,但我更觉得是死神戏弄了我。我本像蜉蝣一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直到我知道了魔法,直到我来到了霍格沃茨,直到我遇见了塞巴斯蒂安和奥米尼斯。如果没有他们,我又算什么?

所以,当一个自称系统的幽灵出现在我的面前,说只要我帮助巫师界一百年后的“救世主”打败他的死敌,我就能用古代魔法重新召唤他们的灵魂——为什么不呢?

我可是……从来都不信命运一说。


时间线:哈5+霍格沃茨之遗主线之后

Warning:迪恩·戈德温——Dean Goodwin,一个黑化(?)的主角(“我”)。蛇院,CP是奥我塞的稳固三角

一句话简介:主角穿越HP原著时间线,帮助哈利打败伏地魔,“救济”原著大半数人,成功迎娶384和奥米。

备注:“霍格沃茨之遗 (Hogwarts Legacy)”是一款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游戏,以防有人不太了解。


本文又名:《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霍格沃茨》或《我的索命咒是AOE技能》(狗头)




-2-

当迪恩·戈德温第一次遇见这个自称"系统"的幽灵时,他正坐在纽约街角的咖啡店喝热可可。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周一,街角走过的都是匆匆忙忙赶去华尔街上班的金融精英们。


一个幽灵,跟霍格沃茨的皮皮鬼差不多的那种,但是又没长得一张人脸,仗着别人看不到它,慢慢悠悠地飘到了迪恩面前。


"亲爱的勇者哟,我是给你发布任务的系统001!"它起调,"请前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帮助"救世主"打败他的死敌,即可获得未知奖励。"


迪恩·戈德温不为所动,端起热可可又喝了一口。


"……你听得见我吗?"那个幽灵的语气变得有些不确定起来。它在迪恩·戈德温身前晃了晃,"迪恩·戈德温!"


被叫到名字的少年终于抬起眼帘望向眼前的……生物。他确实听到眼前这个东西发出的声音了,但也确实不想理它。


霍格沃茨?那已经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他好像已经几十年没有接触过任何魔法生物了,竟不知道魔法界已经有了这种三不像的怪物。要是塞巴斯和奥米还在的话,他定是会叫上他俩前往禁林一探究竟。


要是……他们还在的话。


那幽灵还在嚷嚷:"宿主宿主,你要是成功帮助哈、我是说,救世主拯救了巫师界的话,可以获得终极大奖哦!可能跟你在遥远的学生时期时结交的友人有关系哦——虽然你现在看起来也挺像学生的。"


迪恩·戈德温没有理会身前那个突然使他有些厌烦的生物,一口饮尽杯里剩下的热可可,从口袋里抽出一张五块美金,压在了杯垫底下。随后他抓起一旁的黑色礼帽戴上,起身离开。


"哎——等等我!"001叫着,迅速跟上了迪恩·戈德温。


一人一幽灵拐过好几个街角,来到一栋小公寓前面。迪恩·戈德温从门口的花瓶下翻出一把钥匙。他开门,走了进去。幽灵跟着他飘了进去。


迪恩·戈德温自顾自地走到卧室,卧室里的窗帘遮住了硕大的落地窗,使整个房间都是黑暗的。他打开床头柜的抽屉翻找了一阵,抽出了一根一看就没有被妥善保管,呈银白色的魔杖。


"宿主!你接下这个任务啦?那我们现在就能启程去霍格沃茨了!毕竟时间不等人嘛!"001在空中打了个滚,欢呼道。


迪恩·戈德温依旧没有说话,他挥了一下魔杖,卧室四方便被一个金色的结界给填充了。金色的光芒在没有光线的房间里绽放,站在光芒中心的少年冷漠地看着眼前的景象。


001大惊,它扭动了一下自己半透明的身体,却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古代魔法!但怎么会?001瞪大着它的机械眼看着眼前只不过十六七岁的少年。


它得到的资料上写着魔法界真正能掌握古代魔法的仅有一人,而那人的年龄比现在霍格沃茨的校长都要年长七岁,怎么可能是眼前这个黑色头发的少年?!


"001,对吗?"迪恩·戈德温饶有兴致地围着幽灵转了半圈,语气温和,却丝毫没有掩盖自己眼中的压迫感。"现在你不像刚才那样有多动症一样的动来动去了,请告诉我……"


001惊恐地看着突然凑近的少年。


"你背后的操控者,把【我的】塞巴斯蒂安和奥米尼斯,送去哪里了?"




-3-

“你们谁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迪恩·戈德温环视着霍格沃茨的礼堂,眼神重点扫过了位于最前方的教授席。


霍格沃茨所有的学生一脸惊恐的看着他,潘西颤抖地拽住了德拉科·马尔福的胳膊。


"我是。"邓布利多向前跨了一步,说。"有什么需要我效劳的吗,这位先生?"


其实邓布利多很奇怪,为什么当对方第一时间闯入霍格沃茨的时候,霍格沃茨的守护魔法没有通知他。是因为霍格沃茨认可了对方吗?可为什么?


迪恩看向说话的白发老者。据001说,这位霍格沃茨现任的校长就是他、塞巴斯和奥米的一位低了七年级的学弟。他们从霍格沃茨毕业的时候,邓布利多刚入学一年级。


“你在的话就方便多了,阿不思,”迪恩·戈德温说。他走向教授席,而被禁音的乌姆里奇还在长桌的那头唔唔叫着。


“有一件事,我想你用得上我的帮忙。”


邓布利多眉心一跳。


迪恩·戈德温一步一步走过了整个礼堂,然后在教授席前停下。面对着他的斯内普的神经已经崩到了最紧。


迪恩·戈德温对着邓布利多无声地说出了一个名字。


邓布利多沉默了一瞬,接着,他手一挥,餐桌上便出现了可口的晚宴。已经等了一个晚上的学生们都已经很饿了,但在前面一个陌生闯入者前,谁也不敢动手去拿桌上的鸡腿。


“麦格教授,请帮我先主持一下晚宴,我和这位先生去去就回。”邓布利多推了推眼镜,温和地说。


麦格教授皱着眉,但还是应下了。“当然。”


邓布利多示意迪恩·戈德温从礼堂的侧门离开,他们可以就他刚刚提到的那个名字在他的校长室进行详谈。


礼堂的侧门刚被关上,礼堂就立刻爆发出一阵讨论声。这个神秘的黑发少年到底是谁?他跟邓布利多教授说了什么能让邓布利多同意跟他一起离开?麦格教授用“声音洪亮”大喊了好几次的安静都没能让他们安静下来。


“哈利!你要去干什么?”赫敏眼疾手快地拉住起身的哈利,小声喊道。


“我要去看看他到底是干什么的。”哈利朝着邓布利多离开的方向皱眉,“你难道要让邓布利多教授一个人跟他去不知道哪儿吗?”


“邓布利多教授够打十个你的!”赫敏说,“你跟上去能有什么用?而且邓布利多教授也没有示意你跟上去。”


“对啊,兄弟,”罗恩心大地已经伸手去拿桌上的鸡腿了:“放心,就算他要对邓布利多教授做些什么,邓布利多教授肯定有能力阻止他的。”


哈利挣扎地看了看礼堂侧门处,又看了看自己的朋友们。“好吧,不过今晚我得去找邓布利多教授。”


赫敏耸了耸肩。




-4-

迪恩·戈德温饶有兴致地看着校长室里的装潢。许多挂在墙上的历代校长的画像也疑惑地看着眼前的少年。


“布莱克校长呢?”迪恩·戈德温突然问。


“他经常不在这儿待着,”邓布利多回答,“……这位先生,你认识他?”


“迪恩·戈德温,乐意为您效劳。”迪恩伸出一只手。


邓布利多面上不显,也伸出一只手握住迪恩的晃了晃。


迪恩·戈德温,这个名字可不陌生。


“我以为戈德温先生从霍格沃茨毕业后便离开了英国,”邓布利多慢慢地说,脑海中快速调出所有有关这个名字的所有记忆。天资聪颖,有天赋,完美的斯莱特林毕业生——所有眼前这位少年的名字所代表的,都跟另外一个人少年时期的标签完全符合。


据传言他和冈特家的一个少爷走得也很近,邓布利多年少时在霍格沃茨道听途说的一则消息在现在也成了一则重要的讯息。


众所周知,伏地魔母亲的家族就是大名鼎鼎的冈特家,这所有的线索全部串起来——邓布利多从不相信巧合。


“我确实曾离开英国,”迪恩·戈德温说,拉开一把椅子坐下。“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不过这不重要,我这次回来,是因为汤姆·里德尔。”


邓布利多没有说话。


“我听说,他的存在对魔法界造成了一定影响,这是我们都不愿看见的,不是吗?”迪恩·戈德温继续说,他看向校长室的窗户,透过窗户,是一片看不见尽头的森林。“我们做个交易吧,我帮助哈利·波特打败汤姆·里德尔,你把所有魂器都交给我处理,怎么样?”


“魂器?”邓布利多重复道。


“哦,阿不思,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我亲爱的曾曾外孙把自己的灵魂分割成了……多少块?七块还是八块?”迪恩·戈德温继续透过窗户看着窗外的森林,眼神丝毫没有落到邓布利多身上。


“七块?”邓布利多的声音终于严肃起来,尽管他不是太确定他在上面那句话里还听到了什么骇人的名词。“——你知道什么?”


迪恩·戈德温诧异地看向他,“你真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他制作了魂器,我不知道他到底制作了多少个,又藏在哪里。”邓布利多说。


“那事情就更简单了,你都不需要参与我的计划,毕竟我们的目标都是销毁魂器,不是吗?”迪恩·戈德温笑起来,活脱脱一个开朗大男孩的模样。


“给我一个月,阿不思,我会还你一个没有伏地魔的魔法界。”




-5-

奥米尼斯·冈特毕业后做了傲罗。


起初迪恩·戈德温还有些不信,就奥米那娇贵少爷样,哪怕是执行什么任务都得撑阳伞去吧?


嗯,迪恩·戈德温的爱情滤镜已经不能用神志清楚来形容了。


萨巴斯蒂安·塞洛则是留校做了教授。他接过了菲戈教授的位置,脸一绷教起了魔法理论。


不得不说,萨巴斯蒂安·迪恩真正的黑魔法导师·塞洛,教书育人就是有一套。迪恩毫不怀疑在他的手下,那一届的毕业生的魔法点数至少能涨两个点。


这些日子在迪恩·戈德温看来还算平和,要是他没有忽然某一天连续收到两封死亡通知书就完美了。


一封是奥米尼斯,魔法部送来的信是说他在一次傲罗行动中不幸遇难,连尸体都没找到。另一封是塞巴斯的,说是他在一次与别的魔法学校的交流中,再次,不幸遇难,连尸体都没找到。


梅林的狗屁!迪恩·戈德温都快笑出声了,什么破烂理由都能被他们想出来玩弄自己?


可是他等啊等,等啊等,都没有在家里等到两人的回归。


一年,两年,十年。


塞巴斯和奥米尼斯就像在他接到消息的那个下午从这个世界消失了那样,再也没有回家。


迪恩·戈德温不信他们就这么死了。他们三人中始终有着一种特殊的连接,他相信、不,他敢肯定,他们还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里。


迪恩·戈德温走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欧洲,美洲,亚洲……时间在他身边流逝,容貌却永远停留在了他失去他们那天下午的模样。


他还记得帕比在临终前握着他的手,笑着说他终究还是欺骗过了死神,得以永生,永远守护住古代魔法的力量。可迪恩·戈德温更觉得是死神戏弄了他。


他本像蜉蝣一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直到他知道了魔法,直到他到了霍格沃茨,直到他遇见了塞巴斯蒂安和奥米尼斯。如果没有他们,他又算什么?


所以,当001出现在那个纽约街头,沉寂了一百多年无人提起的名字再次被提起,迪恩·戈德温死去百年的心再次开始跳动。


如果这个汤姆·里德尔,真的是那天下午塞巴斯和奥米尼斯消失的原因。而这个001,和它背后的操控者带走了他们,只为了让自己能心甘情愿跨过时间来协助魔法界的平衡……迪恩·戈德温从来都不信命运一说。


如果真的是这样,迪恩·戈德温不介意自己上手,顶替哈利·波特,亲手宰了汤姆·里德尔,把他的灵魂凝聚起来再重新打散成千万片,散落在世界的各个肮脏的角落里,再给每一片灵魂一个阿瓦达索命,让他永世不得超生。




- TBC -


文案回收!

这章搞点严肃的使命感,没写到魔法震撼(。

下章开始就是主角整顿霍格沃茨校风(重点乌姆里奇)的青春(?)校园(?)喜剧(?)


再次警告!主角很黑!黑化了一百年的那种!




评论 ( 168 )
热度 ( 1434 )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ypsophila【看文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